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三十三章 易烊千玺和女友约会

“易烊千玺,我······我对不起你。”

  宋念茶低着头,不敢直视男人的眼睛。

  刚刚的电话内容,让她震惊,可能说出来之后,易烊千玺也会愣住。

  “啥意思?”

  “我有个朋友,她是娱乐报社的记者,他们报社今晚要发这篇文章。”

  宋念茶抬手给他看。

  是两张图片,从电脑上偷拍的。

  刚刚,是余潇潇的电话。

  宋念茶回想起电话内容:

  ············

  “喂?怎么啦?”

  这不是宋念茶第一次和余潇潇通电话,继开机仪式上认识之后,她有时在剧组无聊的时候,施韵又在上班没空理她,余潇潇总会主动来和宋念茶聊聊天,分享分享最近八卦,一来二往也熟了起来。

  余潇潇声音有些着急,故意压低着声音,应该是偷偷打的电话。

  “小宋!你听我说,你和千玺又被拍了!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这一次的可能对于大家来说有点类似于实锤了,照片也有视频也有,又是你们在天台,又是一起坐车,又是一起去医院……”

  余潇潇那头突然变得吵杂,余潇潇停止了说话,没一会儿,又接着说,

  “小宋,怎么办?他们现在就要发了……”

  “现在吗?”

  宋念茶呼吸一紧。

  “对!就是现在,我现在悄悄去把内容给你偷拍过来,你看一下,我帮你拖一下,想想办法怎么办,你如果可以联系上易烊千玺,和他经纪人,你马上联系他们,不管这个新闻待会儿放没放出来,都先让易烊千玺那边做个准备。这几件事,明显是有人故意卖了消息给媒体,不然我们娱乐报社也没那么神通广大,知道你们的动态。你让千玺那边,多少注意到点,现在正值新剧拍摄期间……”

  余潇潇怎么也是个娱乐记者,这方面懂得还是比宋念茶多,条理清晰的告诉宋念茶接下来该怎么做。

  宋念茶点头,

  “好!我现在和他在一起,你帮我看看能不能拖一下,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紧接着,她就将易烊千玺叫了出来。

  ……………

  《易烊千玺深夜与女友约会后一同去医院》

  这标题,易烊千玺挑了挑眉:

  “又是咱俩?”

  宋念茶点了点头。

  照片是余潇潇翻拍电脑上的内容,只有标题上的字较清晰,正文的内容有些模糊看不清。

  但照片是清楚可见的。

  照片是在天台,错位的拍照角度,他们像是在搂搂抱抱的接吻。

  宋念茶也第一次看这照片,有些不知所措,悄悄的看了眼身旁同样看照片的男人。

  易烊千玺一直皱着眉,没有松开过,

  “当时是我扶着你……”

  “嗯。”

  宋念茶乖巧的点头,她记得这个,当时易烊千玺还误以为她生气来着。

  随着易烊千玺手指滑动,是第二张照片,易烊千玺拿着她的包,她一只手小心翼翼的包着受伤的手,走在后面,从餐厅大堂里出来,暖黄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场面尤为温馨,很有氛围感。男人和女孩儿的身高差,男人高冷帅气女孩儿小巧可爱显得十分般配。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宋念茶瞬间想到。

  第三张照片,是他们坐上车的照片。

  “我们当时真的被拍了啊。”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当时他看到了闪光灯,宋念茶也看到了。

  第四张照片……

  “司机师傅……”

  易烊千玺喃喃道。

  宋念茶也看过去,第四张照片拍摄那么近……分明就是在车里拍的!

  是他们坐在车上时拍的。

  司机真的有问题啊!

  宋念茶捏了捏自己的手,她当时就觉得不对,他们刚刚下单叫了代驾,司机很快就接单了,快到她和易烊千玺都以为是专门等他们的,现在看来,真的是专门等他们的啊。

  还有一直把帽子口罩带的严严实实的!

  (ps:具体的大家可以倒转浏览23章《是不是被拍了……》和24章《疼吗》,和宋念茶易烊千玺一起分析司机师傅的可疑之处)

  “当时我看那师傅有个手机一直立在那仪表盘上,对着后排的。”

  易烊千玺淡淡分析着。

  “哦!还有还有!当时我不是问你吗,我说,我们是不是被拍了,然后那个司机叔叔的手机都吓掉了……”

  “司机叔叔……”

  易烊千玺低笑。

  “啊?你笑啥啊?”

  宋念茶很快反应过来,易烊千玺是在嘲笑自己。

  这人怎么这样啊……

  有些生气,又有些……甜蜜?

  她觉得,好像就是甜蜜。

  感觉,也不知道为啥,好像和男人的距离近了一点。

  “好啦你,回归正题!”

  她突然发号指令。

  她伸出手指,触摸到易烊千玺拿着的她的手机的屏幕

  好家伙,这照片还附得有视频呢!

  视频封面是在车上,宋念茶躺在后座座椅上,易烊千玺低头温柔捋着她的头发。

  这个……

  她怎么一点儿影响都没有……

  哦,看照片,她睡着了。

  易烊千玺捋她头发了!!!

  宋念茶内心咆哮!

  这个照片被两个当事人站在一起,同时看见实属有些过于尴尬了。

  宋念茶压制住内心的颤抖与激动,要划走,就听到易烊千玺解释着,结结巴巴的:

  “你你你……你那个……当……当时你头发被风吹乱了,我给你捋捋。”

  “哦,谢……谢谢你。”

  宋念茶还是很激动很想笑,狂笑,但表面还是风轻云淡礼貌的回复。

  后面的照片是他们一起进医院,一起挂号。

  还有最后一张是晚上易烊千玺出现在宋念茶酒店房间门口……

  他们站在走廊看完照片之后,宋念茶率先开口,

  “现在,怎么办啊?他们的意思是,今晚就要发……”

  “今晚就发?”

  易烊千玺疑惑,“这种新闻,不都选白天发吗?”

  宋念茶点头,这也是她疑惑的点,以往这种八卦大瓜,不都要么有预告晚上发,要么就是没预告白天发。这件事儿又没预告,还得晚上发,怎么会博人眼球呢?

  或者是其他目的?

  不是为了博人眼球引起轰动,而只是单纯的发出来。

  “叮叮叮--”

  宋念茶电话响起。

  “潇潇”两个字出现在手机上。

  “这就是那个朋友,报社的。”

  宋念茶给礼貌性要回避的易烊千玺解释道。

  随后开了免提。

  “小宋,你和千玺那边解决了吗?已经说好了吗?”

  宋念茶和易烊千玺对视,然后摇头,

  “还没呢,怎么了吗?”

  “还没吗?我以为你们都想好办法了呢,刚刚领导接到电话,然后就通知我们,明天上午再发……”

  “明天早上?!”

  看来是说对了……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