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三十四章 他是主心骨

“好好好!我知道了。”

  和余潇潇挂了电话之后,宋念茶看向身旁的男人,眼神中全是信任。

  他是主心骨,有他在,一切都可以解决的。

  她相信他,无条件相信。

  “今天,一萌哥和你一起来的?”

  她问。

  易烊千玺点头,说着从兜里摸出手机,

  “我给他打个电话。”

  刚刚拨号过去,就看到刘一萌推开大门走进来。

  “来了。”

  易烊千玺率先看到了门口的人,挂断电话。

  “一萌哥!”

  宋念茶随着易烊千玺的目光看去,朝着刘一萌挥了挥手。

  看到女孩儿,刘一萌一愣,随后笑着朝两人走来,

  “小宋,你怎么在这儿?”

  还不是那个混·蛋陆映南心机约着她来的。

  “前男友约我吃饭。”

  宋念茶如实回答。

  “你前男友?”

  易烊千玺问。

  “嗯······刚刚那个,你该不会以为是我男朋友吧!”

  她突然有些好奇在易烊千玺看来,她和陆映南像是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误会了吗?

  “我······我真以为是你男朋友或者,相亲对象。”

  “别!”宋念茶连忙开口,“我和那人,不共戴天。”

  男人的目光幽幽的望向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女孩儿,神色复杂。

  刘一萌被两人一来一去的对话完全变成了局外人,刚开始的问题是他先提出来的好吗?他们怎么就聊起来了?

  感受到两人之间有些不一样的气氛,刘一萌打了个响指,

  “OK!”

  易烊千玺回过神,看向刘一萌。

  “华策的人来了没?”

  刘一萌看向易烊千玺。

  “您再来晚一点,人都走了······”

  易怼怼重新上线。

  刘一萌已经习惯了,选择忽略。

  “行!”

  “一萌哥。”宋念茶拉住刘一萌的衣角,犹犹豫豫开口,

  “华策约你们的负责人,就是我前男友,他不是真的想约着咱们吃饭的······”

  宋念茶一紧张就顺着说出口了,瞬间,她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立马不露痕迹的闭了嘴,脑子一转,想到还有更重要的事,急忙拿起手机,把图片给刘一萌看,

  “一萌哥,这个,我······”

  她不知道怎么说给刘一萌说,有些内疚。

  易烊千玺出道那么久,一点儿绯闻都没有,怎么遇上自己就一条接着一条的花边新闻,自己总是女主。

  但是是······不怎么光荣的女主。

  刚把易烊千玺叫出来的那会儿,她将手机的图片给他看,男人看了标题,那句“又是咱俩?”让她心颤了颤,虽然易烊千玺毫不在意,有些意外的语气,但内疚,不知所措,丢脸······多种情绪弥漫在她心里面。

  尽管陆映南从中作梗,可,自己若是故意避开易烊千玺,陆映南再怎样想把她逼上绝路,也没有办法从易烊千玺这儿做文章。

  总的来说,自己还是这一切的开端。

  刘一萌神色一愣,女孩儿说话时,他心里好像就预感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接过手机,目光扫到标题,

  “小宋你这是从哪来的?”

  “我朋友,娱乐报社的记者,这是她帮我拍到的。”

  “初稿?”

  “已经定稿了,本来说是今天晚上就发,结果改到明天上午了······”

  “上午?”

  刘一萌的反映和易烊千玺一样。

  “小宋你等一下嗷,这样,我和千玺先去和华策那边的人打个招呼,请个假,马上回来。”

  宋念茶点了点头,她可没有想和陆映南打个招呼说再见的想法。

  她就不回去了。

  “我去车上等你们。”

  ······

  宋念茶坐在自己车上,烦躁的揉了揉眉头,现在可咋办啊,都是些啥事儿啊。

  待会儿自己和易烊千玺刘一萌面对面商谈怎么办啊。

  “你去哪了?”

  陆映南发了微信。

  她现在可是生人勿扰的烦闷,看到桌面信息提示,陆映南的微信,二话不说就直接点进微信,删除了陆映南微信好友。

  罪魁祸首!

  没一会儿,陆映南用短信发消息。

  宋念茶眼睛不眨地拉黑,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一般。

  本来会仙山庄位置较偏僻,在郊外,周围没什么商铺,也不是商圈,地下停车场仅仅只供会仙山庄的VIP,车位也并不多,此刻她一个人坐在车上,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再加上车里挺闷的,她干脆就开门,站在车旁边。

  刚刚下车,就看到迎面走来的陆映南。

  她眯了眯眼,没逃,看着他过来。

  反正她怎么也应该和他好好来聊聊的。

  “你来干什么?”

  宋念茶先发制人。

  “你要走了?都不和我说一声嗯?”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既然你不是存心想约我吃饭,等好久,也憋不出个什么话来,那我也没必要留下。”

  她难得心平气和的和他说话。

  她越是平静,他就越是生气,

  “宋念茶!你知道易烊千玺是什么人吗?你了解他吗?你一厢情愿浪费时间,到头来你在他身边屁都不是一个!”

  “陆映南!我忍了你一晚上了,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易烊千玺面前我都不好说,你那些恶心事儿,娱乐报社的事,你也十有八九的知道吧!人家易烊千玺怎么招你了你跟疯狗一样乱咬……”

  “你张口闭口就是易烊千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现在你特嘛还是!小宋,你那么护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呢?他把你当什么?”

  “那你说!陆映南!你给我说!说易烊千玺把我当什么,他把我当做什么!!”

  她彻底爆发,本来也空荡的停车场全是她的回声。

  易烊千玺站在电梯间,毫无意外的将宋念茶和陆映南的话听到。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