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三十二章 易烊千玺可能都会愣住

  陆映南干的?


  宋念茶回过头,刚好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


  看着易烊千玺,她眼睛里有说不出来的复杂情绪。


  最终她只是朝着男人微微笑了笑,装作若无其事的回过头。


  是她影响了易烊千玺,害他有了这些浪费时间的花边新闻,还费的九木德专门花时间澄清,想办法。


  宋念茶内心复杂,陆映南看在眼底。


  他今天要得就是这个目的。


  女孩儿缓了缓,开口,


  “为什么是我和易烊千玺?演员和编剧的绯闻,这算什么意思?”


  “不算什么意思啊,顶多算编剧自己没有分寸感。”


  陆映南抬头盯着宋念茶,


  “不过我知道我们小宋不是这样的人,她最有分寸感了,所以这事该怪男主是不是呀?”


  “你信不信我把这事放网上,宣传出去,公报私仇,无耻至极!让大家看看华策影视的市场部高级主管是个什么样的人!”


  宋念茶从来没见过这么无奈的人。


  “小宋,你说出去我也不怕,资本家什么目的?就是挣钱啊,花边新闻,只是一个噱头,你说出去,我们又可以让网友关注到这部剧了不是吗?这样,这部剧上映的时候肯定火爆,你是编剧啊,这是你的剧,我这是在帮你,你不开心吗?”


  “你就是个无奈!王八蛋!披着为了我好的名义,你其实就是想弄死我!”


  “宝贝儿,我弄死你?我为什么要弄死你啊?我这么喜欢你,我怎么舍得弄死你?”


  陆映南还是笑着,宋念茶却觉得毛骨悚然。


  “与其问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如问问我这么做有什么目的。”


  女孩儿死死的盯着他,没有说话。


  男人接着说,


  “目的呀,目的就是为了让你看清楚他易烊千玺把你当做什么,你连他朋友都不是,还不如重新和我在一起。你爱你的事业,我可以给你事业啊,你单相思易烊千玺,他能给你你想要的吗?”


  宋念茶抿着唇,一种无力感在心头弥漫,她在意的从来都是易烊千玺,可是,她确实和易烊千玺连朋友都不是,她确实单相思易烊千玺。


  她深深地吸了口气,强忍下心中的怒火和难过,闭上眼,再睁开。


  温柔开口,


  “你怎么耍我都行,不要去毁了易烊千玺行吗?他现在站在高处,你别给他使阴招好吗?这些事儿,不要让它再发生了可以吗?”


  语气中有些祈求的意味。


  她只是一个小小的编剧,没有人会特别在意她的绯闻,就算她塌了房,也无人伤亡,但易烊千玺他不一样,他站在高处。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你给我什么好处?”


  她当然知道陆映南什么意思,她没有回答陆映南的话,只是再次微微扭过头,看了眼那个男人,他正和对面的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他优雅的坐在那,就算戴着帽子口罩,还是让人移不开视线。


  她只是在害他,害他为了那些狗仔新闻浪费时间,分散注意力。她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吴琳琳同意你过来的?”


  宋念茶冷冷的开口。


  陆映南倒水的手僵住,很快又恢复正常,开玩笑般的问道,


  “你很在意她?”


  “你应该问她在不在意我。”宋念茶迅速反问,接着又说,“问她在不在意她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吃饭。”


  “我没和她说。”


  “也是!陆映南,你还是老样子啊……你当时和她在一起,也没和我说呢……”


  “只要你和我重新在一起,我马上和她分手。”


  “陆映南?你没事儿吧?你的道德这么低下吗?这是人说的出来的话吗?当时我和你闹分手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承诺吴琳琳的?”


  宋念茶用力的捏了捏手,忍住气得颤抖的声音。


  当时,他和吴琳琳的事闹得还挺大的,那时她很很喜欢陆映南的时候。


  现在回忆起来,她还是觉得很难受的。


  她面子思想一向很重,让她那时哪怕还舍不得陆映南,却还是装作不喜欢,转身就走。


  她宁愿当一个冷血的人把自己保护起来。


  分开没多久,当她还有些沉侵在丝丝难过的失恋氛围中,就听到施韵说,陆映南已经在外面公开了吴琳琳,还装受害者,说是她提的分手,她说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和他分手。还哭诉着他伤心难过怎么挽留都没用,是吴琳琳治愈了他。


  虽然她确实说了那些话,但是他顺序也过于颠倒了吧!


  真是恶心至极,宋念茶冷哼一声仅存的一丝丝难过的情绪全都消失不见,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


  “叮叮叮——”


  宋念茶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她被吓了一跳。


  “喂?怎么啦?”


  “······”


  不知道电话那头是谁,说了什么,宋念茶表情突然变得难看,紧张。


  “现在吗?”


  她问。


  “······”


  “好!我现在和他在一起,你帮我看看能不能拖一下,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宋念茶连忙挂了电话,没有去看陆映南。


  她回头,可能刚刚自己接电话的动静有些大,易烊千玺也看向自己。


  “怎么了?”


  陆映南问。


  宋念茶没有回答他,站起身,拿起包,走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我有事儿想和你说······”


  有些不解,但易烊千玺还是站起身,点了点头,


  “好!”


  “可以出去说吗?”


  “走吧!”


  ············


  “易烊千玺,我······我对不起你。”


  宋念茶低着头,不敢直视男人的眼睛。


  刚刚的电话内容,让她震惊,可能说出来之后,易烊千玺也会愣住。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