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四十三章 易烊千玺的阿深

吴琳琳的话还没说完,门打开的声音倒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她也随着大家的目光看去。

  两个人手拉着手走出来,看着那样,应该是情侣,可男人的身影却很熟悉……

  陆……映南?!

  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在这儿?

  消失了一整晚的男人现在怎么以张松雪的男朋友的身份出现在她的面前?

  吴琳琳呆在原地。

  看着张松雪出来,大家都散了,生怕张松雪一个心情不好发脾气。

  此时只剩下宋念茶和吴琳琳站在原地。

  和张松雪甜蜜握着手出来的陆映南明显也看见了宋念茶这边,看到吴琳琳,下意识的放开和张松雪紧握着的手,可刚刚吵完架的张松雪怎么也不可能放开男人,皱着眉盯着他,好似威胁。

  她察觉到陆映南的不对劲,朝着他的看去。

  就见两个小女生看着这边。

  张松雪挑眉,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儿。

  她只是诧异,没说话,昨晚,会仙山庄,她也在。

  就是那个女孩儿,和陆映南一起吃饭那个。

  她是知道陆映南有女朋友的,她和陆映南只不过是互相利用,他要他想要的,她得到她需要的,双赢。

  在娱乐圈这样的关系很常见。

  这次她能空降进组,也是因为这部剧是华策影视投资的,陆映南是总负责人。

  眼前那个女孩儿大约就是他的女朋友吧。

  张松雪当着女孩儿的面,有些挑衅的,亲密的攀上男人的肩,刚要开口。

  “姐,导演那边叫了。”

  张松雪的助理从远处跑过来。

  “我知道了,走吧。”

  张松雪点头,转身要走,走之前深深的望了宋念茶一眼。

  宋念茶抿唇,她不明白为何张松雪会对自己有敌意,不过她猜想,张松雪把自己当做陆映南女朋友了?

  八九不离十。

  “姐姐,我先走了……”

  张松雪一走,吴琳琳也接着要走。

  眼前这个情况,宋念茶也不好说什么挽留的话。

  “好。我送你。”

  吴琳琳点头。

  陆映南要来追,宋念茶身子一转挡住了,让吴琳琳先去外面等自己。

  “真好奇为什么真会有人出轨成性,还心安理得的。”

  “陆映南,你真是渣到想忽略都不行呢!”

  说完,宋念茶转身去追吴琳琳。

  ………………………………………………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姐姐,你不是还要上班吗,你上班我自己打车回去。”

  吴琳琳摇了摇手机,表示自己已经叫了网约车了。

  “车马上就到了。”

  想着自己还有事儿找易烊千玺,宋念茶也没强求,

  “那你到了学校给我打电话。”

  “放心吧。”

  看着吴琳琳上车,宋念茶犹犹豫豫的叫住她:

  “吴琳琳!你……你和陆映南……”

  今天发生这样的事儿宋念茶没想到。

  果然一个渣男的品性永远不会变,她不想吴琳琳继续和陆映南纠缠下去。

  “放心吧,我都回去就会和陆映南说再见。”

  吴琳琳懂宋念茶想说什么,她懂宋念茶在关心她,心里一暖。

  她出生在离异家庭,和妈妈生活。从小到大,妈妈都不怎么关心她,特别是妈妈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她更是没有接收到过任何人的关心。

  她一直很喜欢宋念茶。

  她不敢说,因为宋念茶是唯一一个,和她没有任何关系,却一直在以她的方式保护她,关心她的人,宋念茶做的所有事情,也许很小,但是她都能感受到,她觉得这些够了。

  “谢谢你……”

  宋念茶一愣,没想到吴琳琳突然说着感谢。

  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

  “以后,有什么事儿都可以和我说,和以前一样。”

  吴琳琳点头。

  看着车走远,宋念茶才收回目光要回剧组。

  刚转身就看到不远处一辆红色的宝马敞篷驶来。

  车子真好看,宋念茶多看了几眼,看到了开车是一位女士。

  香车配美女。

  车停稳,女士去了墨镜从车上下来。

  要往剧组去。

  剧组拍摄期间,闲杂人等一律不能进入,宋念茶没见过这位女士,立马上前拦住了她。

  “你好。”宋念茶笑着打招呼。

  女人停下手上打电话的动作,直直的看到面前这个朝自己打招呼的女孩儿,认真的打量着。

  看起来比自己小很多,身高也不高,很小巧一只,很可爱,笑起来甜甜的,嘴角还有两个不经意露出来的小梨涡。

  很漂亮,不是晚上的网红美女长相,辨识度极高。

  以至于她一下就认出了她就是前段时间和千玺传绯闻的姑娘。

  也是陈实口中的那个女孩儿了。

  “你就是......宋念茶?对吗?”

  宋念茶有些诧异。

  按照她多年的言情小说基础知识,眼前这个女人开门见山,来势汹汹,没有笑意,说话的时候也不是暖声,必定是个狠人,一看不是富二代就是女强人。

  此人肯定不简单,要是也喜欢易烊千玺的话,应该至少算个女三之类的。

  那种直勾勾打量自己的眼神真的让人不舒服了。

  宋念茶没接招,笑,也不开口,就笑。

  不说话?女人挑了挑眉,就当是默认了。

  女人伸出手,“我是易烊千玺的......”

  顿了顿,又重新开口,“其实,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我们从小一起玩,两家人关系很好的。哦!忘说了,我是林妍深,你......应该认识我吧?”

  林妍深?

  青梅竹马?

  从小玩到大?

  关系很好?

  一个名字在她脑海里浮现,除了她还有谁?

  阿深!

  易烊千玺曾经经常在采访中提到的那个名字,那个人。

  宋念茶一惊,真的是也喜欢易烊千玺的啊……

  原本以为是女三之后的角色了,但听到这个名字,她暗暗皱了皱眉,怎么也是女二了吧……

  说不定,可能还是女主……

  阿深这个名字的影响力足足让宋念茶不动声色的向后退了半步,自己也没意识。

  随后她表面上没有任何波动的样子,摇头,还是笑,笑得很甜,很无邪,

  “不好意思啊,我不认识你......嗯,林小姐您今天来是......?”

  宋念茶狠了狠心,如果林妍深说是来找易烊千玺的话,那就马上告诉她,易烊千玺今天很忙,没时间,等今天收工了之后再找吧。

  可,她还是想让林妍深和易烊千玺见面,看看自己纠结了这么多年的事儿,他们到底是不是网上传的那种关系。

  正在纠结,林妍深开口:

  “没事,我就是路过,来看看。”

  宋念茶皱了皱眉,欲擒故纵?

  “林小姐不是易烊千玺老师的朋友吗?您......其实可以......他在里面拍戏,今天,现在也在。”

  林妍深看了眼宋念茶身后,红唇勾起,

  “不用,我和他待会就见了,今晚我们要单独去吃晚饭。”

  没等宋念茶再开口。

  林妍深直径转身离开。

  宋念茶望着女人妖娆性感的背影,上了不远处停着的红色敞篷宝马,一直等到车看不到踪影,宋念茶才回过神,抿了抿唇,转身离开。

  回到剧组,坐下,宋念茶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易烊千玺他白月光来找他了?

  她心里堵堵的,可她有什么立场吗?

  没有。

  下午五点二十。

  夏辛一声“咔!”,今天的戏,易烊千玺拍完了。

  大家都散场。

  散场之前,易烊千玺过来叫了宋念茶一声,他刚刚在拍戏的时候就注意到宋念茶来了,只是拍着戏也没打招呼。

  宋念茶表明了自己今天是专门来找他的,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让她和他一起去化妆间。

  “那个……易烊千玺,我想问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的剧,这个《今心无望》拍不了了怎么办啊?”

  本来是想和易烊千玺谈谈早上想的那些事儿的,但是今天下午来剧组发生的事儿让宋念茶还是有些更在意。

  “嘛呢?咋突然……”

  易烊千玺笑了笑,看见宋念茶脸色不对,也突然收敛住笑容。

  “今天,张松雪……老师,那事儿你听说了吗?”

  直呼名字好像不礼貌,宋念茶犹犹豫豫最后加了个老师,两个字,感觉还是很别扭。

  “张松雪……和你前男友?”

  “嗯……”

  “听说了。”

  易烊千玺点头,实话实说,“你因为这个?”

  宋念茶没说话。

  “要是因为这个,放心,我替你处理。”

  易烊千玺缓缓开口,却像承诺一般,一字一句打在宋念茶心上,让她安心。

  她抬头看向易烊千玺,一种异样的感觉在她心里慢慢散开,她心里一暖,那种异样的感觉给了她奇怪的力量,让她想要把自己心里的那个想法告诉他:

  “那个……易烊千玺,我今天来找你,其实,最开始是因为想问你关于那个本来说今天发出来,却没有发出的绯闻,但是,我,我今天发现有一件事儿我一直没和你说过,我之前……”

  话还没说完,刘一萌就从门外开门进来,

  “千玺!今晚……”

  看着宋念茶和易烊千玺面对面坐着,愣了愣,

  “诶,小宋,你来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先聊。”

  被突然打断想要说的话,宋念茶哪有勇气再说一次,她瞬间清醒,有些懊恼自己刚刚怎么那么不清醒,差点就说出表白的话,

  “没事没事,你们先说,我没什么说的。”

  宋念茶站起身,摆了摆手。

  易烊千玺一脸懵,他刚刚明明以为宋念茶要说啥呀。

  “啥事儿呢。”

  易烊千玺问刘一萌。

  “没啥事儿,就是你今晚有饭局,你阿深来了,别忘了你不是答应了人家,给她接风洗尘。”

  阿深?你阿深?!

  宋念茶注意到刘一萌话语中的“你阿深”。

  “怎么可能忘。”

  她看见易烊千玺脸上是肉眼可见的开心。

  所以,他们的关系,就是那样的吧,就是网上说的那样。

  幸好刚刚的话被打断了,不然……

  “那,没事儿的话,我先走了……”

  宋念茶紧握着包,开口。

  “好,小宋你注意安全哈,就不送你了。”

  刘一萌笑。

  易烊千玺也站起身,颔首,对着女孩儿摇了摇手。

  宋念茶艰难的移了移脚步,退出去。

  ……………………………………………………

  接下来整整半个多,接近一个月,宋念茶都没有再来过剧组,那句和易烊千玺说话被打断的话,再也没有说过也没有任何人提过。

  直到八月底,夏辛一个电话,宋念茶回到北京。

  ………………………………………………………………作者的话………………………………………………

  好久没更新了姐妹们。

  鞠躬道歉。

  为了弥补一下,这一章我多写了将近两千多个字!

  这一章有三千九百多个字呢!!!!

  接下来的剧情会越来越精彩的!!!

  对了姐妹,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最近吧!

  之前不是重感冒了嘛,后来吃药,越吃越严重,后来我就干脆不吃药了,结果就好了,一整个震惊的大状态。

  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喝酒,喝了好多好多,本来我还是清醒的一个,结果后来出了酒吧,我却是最醉的一个了,萧敬腾来成都了,然后这几天成都大风大雨。

  (萧敬腾人设真的不塌诶)

  昨晚我们没带伞,在雨里淋湿透了,我后来醉的厉害,听说还在地上摔了一跤

  救命啊,丢死人了。

  我感觉今天还有点醉醺醺的,虽然但是,我还是完成了小说哦!!

  夸夸!!!!

  不说这么多啦!

  反正就是我回来啦!!

评论(1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