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四十二章 找男朋友找到前女友那去了

  地下停车场,要到自己车的位置了,宋念茶正准备按开车锁,却看到面前站了一个好久不见的人。


  “昨天晚上,他在你家?”


  “啊?”


  眼前的女孩儿开门见山问出问题,吓了宋念茶一跳,她疑惑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她口中的“他”是谁。


  “他在我家干嘛?你不去问他,来找我干啥?”


  宋念茶没看她,绕过她就去开车。


  谁知这小女孩也是个不屈不挠的主儿,看着宋念茶不理她,便转身就拉开宋念茶的副驾驶,上车。


  “姐姐,我找不到他了才来找你的,我到处要你家住址,他们都只知道个大概,不知道几楼。还好我知道你车长啥样,守着你车等了你大半天······”


  “下去。”


  “我不!你昨晚是不是和他在一起?我听他们说,昨晚你们在一起吃饭!你们······和好了?!”


  “我昨晚差点和陆映南打起来,你说我可不可能和他和好!”


  想到昨晚陆映南那些语言行为就气,这几天,自己和易烊千玺以及他的整个团队这么折腾都是因为陆映南!


  说着陆映南她就鬼火冒。


  还和好呢,这辈子都没可能,哦,不对,下辈子也没可能。


  “他电话我打不通,用你的!”


  说着,吴琳琳就来拿手机。


  “你干什么!”


  宋念茶眼疾手快,夺回手机。


  看着吴琳琳一副被吓着了的样子,宋念茶顿了顿又不忍心,毕竟她只和陆映南有过节,虽然当时是吴琳琳抢了她男朋友,但吴琳琳也是个“被小三”的可怜角色。


  最终的最终,都是因为陆映南。


  何况抛开陆映南不说,宋念茶自己能感觉到,甚至也听到过吴琳琳挺喜欢自己的这件事,她把她当姐姐。


  女人不为难女人。除非全部过错都错在女人。


  宋念茶秉持着一个原则。


  想着,她说话稍稍软了软,


  “我把他拉黑了。吴琳琳,你自己守不好你男朋友,跑到前女友这儿来要人?也不觉得好笑吗?我给你个建议,你现在马上去找那渣男吧,赶快找,别晚一步,不然他又爬上别人的床。你就重走我的老路,什么都没做,就变成出轨的前女友了。”


  “我当时没爬陆映南的/床,姐姐······”


  越说越小声。


  当年的事儿闹得不小,宋念茶知道事情经过结果。


  是陆映南最先喜欢上了吴琳琳,然后就对她疯狂的努力追求,一个刚刚进入大学的小妹妹,对这种长的又帅,成绩又好的优秀学长本来就没有抵抗,而且再加上陆映南自我描述中的单身形象,答应和他在一起,不怪吴琳琳。


  陆映南还真是,自己不可能永远大一,但女朋友永远大一。


  “姐姐,你今天去哪啊?”


  “我上班。”


  “我和你一起去吧。”


  “???跟我去干嘛?你不去找你男朋友?”


  疑惑不解。


  “我觉得我的直觉向来准,映南哥可能出轨了······”


  “切!”


  宋念茶不削,“他出轨了你还和他在一起吗?”


  “这有什么好说的?肯定分手啊,我又不是恋爱脑······”


  吴琳琳的思想觉悟很高,宋念茶很欣慰。


  “行。”


  副驾驶的女孩郁闷开口,


  “再说了,他又不接我电话,我去哪找他啊?我今天没课,才不会花休息时间去和出轨的男人谈道理呢……”


  “你学什么专业的?”


  “舞蹈。”


  “好,系好安全带,我带你去见个舞者。”


  “谁啊?”


  “易烊千玺。”


  “哦?!易烊千玺?!可以吗!”


  虽然吴琳琳不追星,但见明星怎么还是激动的。


  “哦,可以可以可以。”


  宋念茶学着斯琴高娃老师语气。


  “你不是上班吗姐姐。”


  吴琳琳系好安全带扭过头,问驾驶室的宋念茶,车已经启动出发了。


  “我上班就是追易烊千玺。”


  “这么爽?我知道了!你其实是易烊千玺保姆!”


  宋念茶扶额,说实在的,如果吴琳琳人不傻的话,应该还是聪明的。


  ··········································


  到剧组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在化妆了,宋念茶领着吴琳琳一路无阻的进去了。


  进入后台化妆室。


  看着张松雪化妆室门口围满了人。


  宋念茶好奇,拉了拉一个眼熟的工作人员,问道:


  “怎么了这是?”


  “发脾气呢,不让人进。”


  “为什么?”


  吴琳琳也凑上来问。


  “和男朋友吵架了好像。”


  “男朋……?”


  刚说完,门就已经打开,最后一个“友”字就卡在吴琳琳喉咙。


  …………………………………………………


  作者的话:


  宝贝姐妹们,我最近感冒太太太太太严重了,所以更新挺慢的呜呜。


  道个歉,不好意思。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