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四十八章 可能··· ···是我看错了吧

“不是阿深。”

  易烊千玺沉沉开口。

  宋念茶轻轻“呵~”一声,垂眉苦笑,眼神中一片凄凉。

  她早就知道,她本就知道,他不会相信的。

  他明显就是维护她啊。

  男人胜券在握的样子,猛地一下,把宋念茶接下来想说的所有的话都堵住。

  “阿深不是这样的人,而且,她昨晚一直和我待在一起的。”

  易烊千玺看着宋念茶耐心解释一般。

  他说得很委婉。

  “一直吗?!”

  她不是真的在询问易烊千玺。

  她只是气,气易烊千玺为什么这样。

  如今,他的一句话她都听不进去,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易烊千玺看着宋念茶,目光深邃,宋念茶看不出他的喜怒哀乐,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眼神里藏着什么。

  “不是阿深。”

  他很明显的维护,再次开口,重复了刚刚的话。

  宋念茶真的心凉了,原本想要坦白的话,硬生生的被她自己压制住。

  “宋小姐,您确定你看到的凶手是穿红裙子的女人?”

  警察皱眉询问,这一个线索就十分关键了。

  是啊,她确实看到的是穿红裙子的人。

  在水里有些看不清东西,但颜色,她是能看到的。

  绝对是红色!

  可,那个人,是易烊千玺的白月光呢。

  易烊千玺可否认的那么坚决啊……

  内心挣扎了好久,宋念茶没去看易烊千玺,缓缓的声音沙哑的开口:

  “可能……是我看错了吧。”

  听着女孩儿的话,易烊千玺心里一惊,看向宋念茶神色微妙,复杂。

  他相信宋念茶可能是看到了林妍深的,但,为什么现在又突然否认了?

  女孩儿低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她不是不配合调查,她有些累了,

  “警察同志,我有些累了,可以不问了吗今天?”

  警察点了点头,目前要问的已经问完了,

  “今天就这样吧,后续有任何需要会再询问你的。祝你早日康复。”

  宋念茶点了点头,

  “谢谢。”

  警察转身离开。

  宋念茶缩了缩身子,在施韵的帮扶下,缓缓躺平。

  她对着施韵指了指易烊千玺,施韵明白。

  “千玺啊,我们宋念茶要休息了,您先······”

  易烊千玺点头,宋念茶开始逐客了,他自然看到了,只不过他没动,开口,

  “刚刚,谢谢你,这件事,我会给你个解释,另外真的不是阿深······”

  “易烊千···咳咳···咳···”

  宋念茶连忙打断他,支起身,施韵扶着。

  “我撒了谎,不是因为你,更不可能是因为林小姐,你不用和我说谢谢。今天结束之后,无论我说知道还是不知道,警察都会自己调查,把凶手捉拿归案,不需要你百忙之中专门来给我解释,我不用的。警察会真正还我公道的。”

  宋念茶狠了狠心,把话说死了。

  今天她也一直有团火在内心燃烧,她气,气易烊千玺不讲道理,气林妍深的手段。

  易烊千玺抿着嘴,宋念茶话外之音是他不能给她公道,她不相信他。

  易烊千玺明白。

  任他再怎么迟钝,也明白宋念茶因为自己刚刚过于明显的帮林妍深洗清罪名而有些生气。

  可宋念茶最后改变说法,否定自己看见了凶手……

  宋念茶在维护他的感受。

  即使宋念茶否认,但他感受到了。

  易烊千玺感觉心里一暖。

  宋念茶需要休息,现在肯定不想看到他。

  再说他明白宋念茶骨子里的固执,知道现在没有如何证据,只凭几个人说的所谓真相,她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看到的。

  那他就给她一个事实。

  于是他点了点头,

  留下一句“好好休息”,便转身走了。

  宋念茶望着易烊千玺背影,眼泪不受控的流下来。

  不知道今天之后,她和易烊千玺又会怎样发展。

  按今天这样来说,她算已经得罪了他,得罪了他的白月光。

  易烊千玺会不会觉得她蛮狠不讲理,公报私仇的对林妍深?

  在他心中,自己是不是已经留下一个很不好的影响了?

  宋念茶像是所有力气都被抽走一般,缓缓躺下。

  捂头哭泣。

  门口,易烊千玺并未走远站在门外,静静的听着女孩儿的哭泣,和施韵耐心的安慰。

  回想起今天早上的电话。

  易烊千玺握了握拳,他一定要替宋念茶调查清楚。

  走出医院,打车,前往夏辛的家。

  ……………………………………………………

  对于易烊千玺那么胜卷在握,信誓旦旦的敢否定林妍深,并不是因为林妍深的电话,更重要的是夏辛今早上,给易烊千玺的那一通电话。

  “千玺,小宋那边怎么样?”

  “还不知道,现在还没醒。”

  “我这边,有个发现,你先忙你的,忙完给我打电话,我在家等你。尽快。”

  易烊千玺答应。

  “夏导……”

  夏辛知道易烊千玺要问什么,开门见山:

  “是张松雪,我有证据。不用留情面。”

  他知道了易烊千玺已经报警的事,电话打来专门就是说这个的。

  易烊千玺自然是相信夏辛的,才有了后来总总。

  ………………………………………………………………

  夏辛家离医院不太远,一个小时之后,易烊千玺坐车到达。

  夏辛已经等了一会儿了。

  “这个是当时的监控。”

  进门后,夏辛开门见山直接说明。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头,接过夏辛手中的平板,

  “警察那边没有?”

  “暂时没有,我走了点手段,弄来的。”

  既然夏辛都说是走了点手段,易烊千玺自然没有再问,本来他们俩今天聚在这就是为了宋念茶的,过程不重要。

  视频里清楚的显示,张松雪拉着一个小朋友的手进入监控画面内,再然后不知道她低着头对小朋友说了些什么,大概是看着宋念茶走了过来,连忙指着游泳池,让小朋友下去。

  小朋友倒是配合,跳下水就开始挣扎。

  张松雪躲进了身后的草丛中,观察着宋念茶。

  易烊千玺看到视频里宋念茶跑到游泳池边上,大概是不会游泳,她犹豫了一下,焦急的左顾右盼望着,没有人,弯下腰,就要自己下水。

  就在这时,张松雪出现,猛的一推,宋念茶不受控制向前倒,膝盖直直的撞向岸边。

  易烊千玺心一紧。

  没在现场,就光是看着监控画面,易烊千玺都觉得很痛。

  突然,一抹红色突然出现,伸手一抓,将张松雪扯到在地一推。

  是林妍深!

  接下来,易烊千玺有印象。

  当时宋念茶出去之后,林妍深和那个制片人的谈话也差不多结束,易烊千玺借口失陪,想往林莫堔那走去。

  林妍深和自己走到一半,突然转弯往外跑。

  突如其来的异常反应,易烊千玺皱眉跟上。

  他刚好看到林妍深拉着一个蓝色礼裙女人的头发,将其打到在地。

  他诧异的先要叫住林妍深,就听见林妍深站在池边望着水池,大喊:

  “易烊千玺!”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连忙跑去。

  和他一起跑去的还有那宋念茶的什么前男友,陆映南。

  身旁的陆映南比他跑得更快,边跑边脱外套,直冲冲的往水里跳。

  看着陆映南易烊千玺一脸懵。

  然后他就听见陆映南喊着“宋念茶”。

  易烊千玺一愣,看向游泳池,这才发现水里有人!

  宋念茶怎么在水里?

  他也不顾一切的要去捞人,林妍深拉住他,摇了摇头。

  然后宋念茶就在陆映南的怀里出来。

  看着宋念茶浑身是血虚弱的样子,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脑袋一片空白,发出嗡嗡的声响,怎么会这样?

  他感觉就好像坠落黑暗,呼吸都有些紊乱,心被刀子搅动一般,疼痛的厉害。

  他现在竟自私的希望宋念茶此时此刻是在他的怀中,但他此刻却只能站在一旁,看着宋念茶依偎陆映南的怀里。

  他从不觉得自己是胆小的,但现在,他发现,自己在感情中是胆小不主动的。

  直到……

  宋念茶晕到前喊出他的名字。

  那一瞬间,他慌忙奔向前,不顾周围已经有人拿着手机在录像,他直直的奔向宋念茶。

  那一刻,他的眼里只有宋念茶。

  ………………………………………………作者的话…

  家人们我对不起你们,我都不知道我小说里面有什么不该发的内容还是啥,一直都不过审,我改了两遍了,终于发了。

  对不起各位姐妹们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