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四十六章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卑微

“小宋!”

  恍惚之间,宋念茶听到声音。

  随后手腕就被人抓住,一股力量拖着她往上走。

  “······陆······映南······”

  宋念茶睁眼,看清楚来人,手紧紧抓着男人的领带,手上受伤流着血,染红了男人的白色衬衣。

  躺在岸边,宋念茶意识依旧模糊,但她看到了周围的人都围着自己,她看到了易烊千玺,以及站在他旁边的红色裙子的林妍深。

  “叫救护车啊!”

  她听见陆映南满身湿透焦急的朝大家喊着。

  很疼,手很疼,腿很疼,肺部也很疼,心也很疼。

  易烊千玺和林妍深站在一起,宋念茶看着他们男才女貌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心里花开一道口子,鲜血涌出,伤口感染,腐烂了五脏六腑,疼痛神经传遍全身,不能呼吸。

  潮湿的眼泪划过她本就满是水的脸庞,眼里没有一丝光亮逐渐暗淡,慢慢变得平静,只剩失望和绝望。

  “宋念茶!你别睡啊,清醒一点!”

  陆映南看着宋念茶无力的要闭眼,连忙摇了摇女孩儿。

  “车,马上就到!我们去医院······”

  宋念茶没有任何回应,陆映南慌了。

  落水该怎么做急救?

  陆映南此刻大脑一片空白。

  人工呼吸?

  陆映南放平女孩儿,俯身。

  宋念茶并不是完全没意识,发现陆映南的动作,她撑着最后一点儿力气,抬起手背捂住了嘴。

  陆映南停下动作。

  “易,烊千玺······”

  宋念茶昏迷前最后一句话。

  易烊千玺明显听到了,宋念茶昏迷前看到了朝自己奔来的易烊千玺。

  她放心了。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卑微,就算她看见易烊千玺和那个推自己害自己的人站在一起,但最后易烊千玺朝她奔来时,她还是很开心。

  ··························································

  宋念茶睁眼,入目是医院淡蓝色的房顶,淡淡的消毒水味道。

  她动了动,全身酸软疼痛。

  “嘶~”

  扯着手上的伤口,她轻呼。

  “醒了!我去叫医生!”

  施韵连忙放下手中的花瓶,跑出去。

  宋念茶愣愣的看向窗外阳光明媚,放在桌上的鲜花应该是施韵刚刚买的吧,她知道自己是喜欢花的,住个院都要给她弄几支。

  回想起出事的时候,宋念茶头很晕,只记得易烊千玺朝自己跑来,再后来怎么了,她没记忆了。

  没多久施韵和一群医生回来。

  领头的医生很年轻,一身白衣身材挺拔,那是一张让人呼吸骤停的脸皮肤白皙,眉眼温柔,疾步而来,就如春天的清风一般。

  和易烊千玺的帅气不同,这位医生给人的就是一种温柔男二的感觉。

  “现在有什么不舒服吗?”

  声音也很温柔。

  “头疼,肺部疼,嗓子疼。”

  宋念茶声音沙哑,没说一个字都用了全部力气,每一个字都扯着伤口。

  “嗓子和肺疼正常啊,你肺部感染了,少说话。”

  说着医生伸手探了探女孩儿的额头。

  “有点发烧,你待会安排个胸部CT,然后送我办公室。”

  刚刚的靠近宋念茶看清楚了他胸前挂的名片。

  首都人民医院院长——陈实。

  这么年轻就是院长了啊。

  宋念茶仔细看着男人的眉眼。

  被发现,她马上别过头。

  (ps:姐妹们!唤醒记忆没有?!前面阿深和宋念茶第一此见面时,林妍深看见宋念茶第一眼就知道宋念茶是陈实说的那个女孩儿。那位陈实,就是这位陈实!)

  陈实含笑,留下一句“好好休息”走了。

  施韵马上拉着椅子坐过来,看着宋念茶包着的腿和双手,眼泪汪汪的,

  “宝贝儿,你没事儿吧,吓死我了你,昨晚陆映南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医院,我害怕死了,直接打车来医院,陪了你一晚上可算醒了。那个女人真的太可恶了,不过你放心,你老公已经报警把她作为犯罪嫌疑人抓起来了······”

  姐妹之间,宋念茶知道施韵说的老公指的是易烊千玺。

  不过。

  易烊千玺报警?抓起来了?

  他舍得抓林妍深?

  “是谁?”

  宋念茶皱眉,忍着肺部的巨疼,缓缓吐出两个字。

  “哦哦,忘说了,张松雪。之前你在剧组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张松雪不是什么好人,也没想到这么坏啊!”

  张松雪?

  不是,宋念茶记得是穿红色长裙的人,张松雪当天穿的是一件宝蓝色的礼服。

  易烊千玺找人替林妍深顶罪?

  呵。

  多半都是这样了。

  宋念茶突然觉得很不可置信,但是,易烊千玺那么护短的人,怎么可能让他在乎的人受伤?

  所以,自己就可以不需要讨回公道吗?糊弄一下就行了吗?

  ····························································

  走出宋念茶的病房,陈实坐电梯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刚推门,就看见林莫堔坐在沙发上,易烊千玺已经从休息室出来站在办公桌前来回踱步了。

  “不多休息一会儿?”

  陈实脱了白大褂挂在衣架上问男人。

  “宋念茶怎么样?”

  “昨晚大晚上把我叫过来,我以为什么事儿呢,我又不是急诊医生······”

  “宋念茶怎么样?”

  易烊千玺焦急的再次询问。

  陈实撇了撇嘴,没意思,这兄弟有异性没人性:

  “肺部感染,现在有点发烧,我让小张待会儿带着她拍个ct,看了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

  “我听林莫堔说,这女孩儿你喜欢啊?”

  陈实、易烊千玺、林莫堔三人,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陈实是大哥,然后是千玺,林莫堔。

  陈实出生在医生世家,从祖爷那辈就是医生了,毫不意外的他继承了天赋,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院长。

  昨天夏辛的宴会,林莫堔作为林氏总裁也去参加了,易烊千玺昨晚便是派出了他负责打断宋念茶和陆映南的谈话。

  “昨天,他让我去打断那女孩儿和那个姓陆的对话。莫名其妙,我堂堂林氏总裁,还去找个华策的新员工搭话,我人都不认识。”

  林莫堔顿了顿,问,

  “我妹呢?她不是非要跟着过来吗?”

  “我让她先回去了。”

  易烊千玺淡淡开口。

  “我看她只听你话,我这亲哥当着也没意思。”

  林妍深,林莫堔的亲妹妹。

  “现在怎么办?”

  陈实问。

  “警察下午要来医院找宋念茶做调查,她······能接受调查吗?如果她状态不好,就算了,我给警察说一下,换个时间。”

  “能,但是要尽快。”

  易烊千玺皱眉,点了点头。

  从昨天宋念茶掉水之后,他皱着的眉头就没舒展过······

  ·······················································

     回想事发当天。

  酒会现场。

  易烊千玺余光一直放在角落处的宋念茶身上。

  一个制片人走来和他打了招呼,说完,

  “这位是我一兄弟的妹妹,林妍深,学导演的。”

  林妍深嘟了嘟嘴,有些不满意易烊千玺和自己撇清关系的将自己介绍给别人,从红毯进来到现场,有很多人都是一探究竟的目光打量着自己和易烊千玺,她注意到了。

  林妍深和制片人交谈着,易烊千玺再次回头看向宋念茶,却看到了不远处向她走去的陆映南。

  易烊千玺脸沉了沉,叫来站在一旁无所事事的林莫堔。

  “那儿!看到了吗,那个女孩儿和那个男人。你去打断他们,找那个男人说话。”

  “什么意思啊易大爷?”

  林莫堔坏笑,八卦之心一下点燃。

  “哪那么多废话?让你去就去,那男人姓陆啊。”

  “知道了。”

  林莫堔摆手,拿着酒杯就过去。

  “陆先生!”

  ································作者的话············································

  大家多多评论哦!老规矩!

  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