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四十一章 易烊千玺早就知道整件事情

  ············


  心里装着事,就算很晚睡,但依旧醒的早。


  早上六点,宋念茶迷迷糊糊的醒来,听见楼下有动静,光着脚就下楼去看。


  她看见王煜非坐在餐桌上吃早饭,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去上学了,宋权翊在厨房里忙着煎蛋。


  王煜非第一个看见她从楼上下来的,有些意外,调侃道:


  “姐?这么早就起床了,你不怕猝死啊?”


  “唉。”


  宋念茶走到餐桌旁,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一脸认真,“猝死我就不用工作了,就解放了。”


  “喂!宋念茶,你死不了的,再说你死了以后谁骂我啊?”


  他就开开玩笑,宋念茶认真了,认真就输了。


  “你是不是欠骂啊你!”


  说着,宋念茶站起身又想拉着他骂。


  “大清早两姐弟说些什么呢。”


  王玲蕴从衣帽间出来。


  “你们今天,怎么?都上班呐?”


  看着大家都收拾好,穿戴整齐,宋念茶疑惑。


  “王煜非今天学校有个比赛,你爸要先送他,然后去上班,我今天要和姐妹们去逛逛。”


  王玲蕴兴奋。


  好久没有和自己的那群小姐妹约会了,今天约好去周边逛逛。


  “不是,妈,现在才六点多,你们六点钟就要去逛了?”


  “谁和你一样?你一个无业游民……”


  “我无业游民?那易烊千玺夏导他们拍的谁的剧本啊!我看这个家我是待不下去了,今下午我就搬回剧组。”


  “搬回去!赶快!到时候把我女婿也带回来。”


  “什么女婿不女婿的······”


  “说起来,你们昨晚,进展到哪一步了?”


  宋念茶一愣,连忙站起身打着哈欠,拿起水杯又上楼:


  “你们走的时候把门关好啊,我睡觉了。”


  “小兔崽子,我问问我们千玺怎么了嘛!你就睡!看看我们小易喜不喜欢你这么懒的女孩子!”


  ·····················


  父母和王煜非出门之后,宋念茶也睡不着,倚在床头玩手机,一直到十点也没有见八卦发出来。


  宋念茶第几十次刷新微博之后,决定给余潇潇打个电话问问。


  “喂?潇潇。”


  “诶!小宋,我正想给你打电话的,你是不是来问那事儿的?”


  余潇潇猜对了。


  “对!怎么处理的?”


  “本来是今天九点半发。九点半,这个时间好,刚好大家上班比较闲,有时间八卦的时间,吃瓜群众可以第一时间让这个新闻大面积扩散。今天我专门去了我们公司二组的办公室,因为这个新闻本来就是二组爆出来的嘛,但是我们一组和二组水火不相容的,他们也不愿意给我们说,那以前我也是无所谓的,但是这件事事关我的好朋友小宋你呀!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来了,就躲他们办公室的厕所,偷听到了。嘿嘿,有点猥琐,不过你知道,厕所,特别是女厕所,就是可以听到很多八卦嘛······”


  “噗!”宋念茶笑,“确实是,谢谢你啊潇潇。”


  “没事儿!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咱俩好姐妹不说这些。好,你听我说完,我听到他们说是易烊千玺,也就是九木德那边的人找到他们,说知道了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也知道是谁故意放出来的,知道了所有的真相嘛,包括之前,你和千玺在九函阁那次,他们好像都知道这些报道是谁故意放出来的。然后二组那边的负责人就有点心虚嘛,毕竟他们被人收买,做的确实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也怕易烊千玺那边说出真相来,后来那个二组的负责人就问了让爆料的那个人,然后怎么说的我忘了,反正就是不爆了。”


  宋念茶皱眉,脑海里想着余潇潇说的那句,


  易烊千玺九木德的人知道是谁故意放出来,也知道整件事。


  意思就是说,易烊千玺早就知道是陆映南干的?


  她仔细回想,自己确实没有说过这事儿和陆映南有关。


  合着易烊千玺陪着她演戏呢?


  她昨晚道歉易烊千玺还装作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其实他心里门清儿。


  小丑竟是她自己?


  不行!今天她要找易烊千玺说清楚。


  “潇潇,你在哪?回北京了吗?”


  “回了,我现在在公司。”


  “你们公司过几日还会从总部派探班记者过来剧组吗?”


  “会!”


  “那······到时候你来行吗?”


  “当然没问题!在我们公司待着就没我做不了的事儿!”


  余潇潇的肯定答案让宋念茶放心,她心情好,不过:


  “潇潇,你怎么在你们公司那么自由呐?”


  “我是不是忘说了,娱乐报社北京总部的总编是我表姐,我是关系户,不然我怎么提前知道你和千玺被拍的事儿,哈哈哈哈。”


  宋念茶挑眉,


  “你后台挺硬的啊。”


  ·····················


  有余潇潇这么个仗义又有“权势”的朋友,宋念茶安心了不少。


  心里想着接下来怎么和易烊千玺谈谈了。


  现在十点十多分,她记得昨晚易烊千玺说他今下午才拍戏,那······


  不行,现在给易烊千玺发信息万一他在睡觉怎么办,现在给他发信息把他吵醒了怎么办?


  算了算了。


  最终宋念茶决定现在收拾一下就去剧组,本来是想休息一会儿的,可,她了解自己,她害怕自己到时候一觉睡到晚上,耽误了事儿。


  说干就干,现在就去找易烊千玺!


  十二点。


  宋念茶化了妆,收拾好从家里出门,没吃午饭,走之前还拿了个面包,边走边吃。


  地下停车场,要到自己车的位置了,宋念茶正准备按开车锁,却看到面前站了一个好久不见的人。


  “昨天晚上,他在你家?”


  “啊?”


………………………………………………………………


       姐妹们我回来啦!


       虽然感冒还是没怎么好,好像更严重了,昨晚凌晨两点我是硬生生的把自己咳醒了。

 

       不说这么多,为了好好补偿一下各位我的好姐妹,今晚大概六点三十左右应该还会发一篇的!


       期待一下吧!🙈🙈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