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三十八章 担心啊

“妈妈!”

  宋念茶吓红了脸。

  生怕被不远处的易烊千玺听见。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宋念茶以前不懂,直到今天她才真真正正,认认真真的体会到了。

  易烊千玺半蹲着,认真的和刘一萌一起把东西摆好,听着叔叔阿姨邀请着去客厅的沙发上坐,又重新和刘一萌一起准备把东西搬过来。

  “和我一起帮你姐夫去。”

  宋念茶拉了拉王煜非的衣服,站起身,小声给他说着悄悄话。

  “姐,我今天当着姐夫面叫他姐夫了······”

  王煜非马上说。

  “啊?!”

  但离易烊千玺有些近了,宋念茶只是吓了一下也没再追问到底怎么回事。

  “我来吧。”

  “没事儿,不用,你坐过去。”

  易烊千玺温柔开口。

  宋念茶顿时觉得耳朵酥酥的,麻麻的。不好意思的偏了偏头,害羞道,

  “我,可以的。”

  易烊千玺看着伸手要来拿自己手中东西的女孩儿,勾了勾唇,梨涡就这样浮现在脸上,他微微转了转身体,躲开女孩儿的手,从刘一萌手上拿过一个包装精致的袋子,递给她,

  “那你拿这个,这个轻。”

  宋念茶点头。

  心里暖暖的,易烊千玺的绅士好意,她都懂。

  “叔叔阿姨、煜非,这个是我们的一片心意,这么晚了打扰,实在不好意思,麻烦了。”

  “没事的,家里来朋友热闹嘛!反正我们也睡得晚。”

  宋权翊笑。

  女儿从小就喜欢的男生,他潜移默化受了影响。怎么说易烊千玺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越来越了解,也就越来越喜欢。

  “是呀!小易,一点都不麻烦的,倒是你们,来就来嘛,带什么礼物嘛。”

  王玲蕴摆手。

  虽然没有宋念茶那么认真,但当年,她可是和女儿一起追星呢……

  “应该的阿姨。”

  易烊千玺笑,从桌子上拿过宋念茶刚刚拿的那个袋子,给刘一萌指了指他手边的盒子,刘一萌递过来,

  “阿姨这是给您买的丝巾和燕窝,初次见面我也不知道您喜欢什么,按照我妈妈的介绍,就给您买了······”

  易烊千玺有些不好意思。

  刚刚他站在商店看着琳琅满目的方巾一阵迷茫,刘一萌也是个大男人提不上什么建议,导购小姐介绍的他又觉得不是很好看。

  于是他犹犹豫豫的拨通了自己妈妈,谢女士的电话,电话那头谢女士很激动,还以为他是要去见家长,一个劲儿的说了很多注意事项,他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默默的听着。

  他早就猜到了这种情况,所以才在打电话之前犹豫。易烊千玺一直不停的去看手机上的时间,又无法打断。

  最后,他终于逮着机会否认了谢静女士的想法。

  于是乎,谢女士依然很热心的帮他挑选了方巾,最后免不了被谢静女士又不断的唠叨着该交女朋友结婚了。

  易烊千玺打着刘一萌找的借口,急忙忙挂了电话。

  王玲蕴连忙站起身,接过易烊千玺递来的袋子和盒子。

  一条丝绸的方巾,浅蓝色的,优雅不失大气。

  是她很喜欢的。

  “小易,谢谢你了,阿姨很喜欢。但这燕窝······让你们破费了,阿姨可吃不了这么好的东西,留着给你们吃······”

  “阿姨,你收下吧!不破费的······”

  “妈妈,易烊千玺给的你就收下吧······”

  宋念茶拉了拉王玲蕴的手。

  接下来易烊千玺又将给宋念茶爸爸买的茶具和白酒送到宋权翊手上。

  宋念茶惊讶的挑了挑眉,真是摸准了长辈喜欢的东西,送的礼物都没踩雷,怎么也算是用了心。

  易烊千玺是真的“好女婿”人选,没有之一。

  宋念茶想。

  “这是给王煜非买的游戏机。”

  “我·靠!我真的超想要这个!我们班那个李浩也有个这个,我馋好久了!姐夫!你怎么知道的!”

  “王煜非!”

  宋念茶急了,生气的瞪着王煜非。

  他当着易烊千玺面叫出了姐夫!

  她都不敢去看易烊千玺脸上的表情。

  “······千玺哥······”

  王煜非也反应过来,改了口。

  “你今年高三了,要高考了,所以这个游戏机,我没收了······”

  “姐f······不,千玺哥,你看她!这明明是你送的礼物,她怎么能没收啊······”

  王煜非总是爱打小报告,在家给宋权翊和王玲蕴告小状,今天来了易烊千玺,怎么?这小报告都打到外人身上去了?

  宋念茶怒气冲冲的盯着王煜非又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易烊千玺。

  她也要讨个说法。

  今天他易烊千玺要敢在她家和她对着干,她就马上生气。

  “你姐······你姐说的对,是我不知道你都要高考了。”

  易烊千玺收到宋念茶有些小愤怒的可爱目光,没忍住笑了笑,对上王煜非的眼睛又清了清嗓,故作严肃。

  宋念茶真的很像只气鼓鼓的小猫咪啊。

  他想。

  “好了,你自己把游戏机放到我卧室去,然后洗漱,明天你得上课不是?早点休息。我们要聊工作了。”

  王煜非哦了一声,无精打采的抱着箱子走向宋念茶的卧室。

  宋权翊和王玲蕴也说了晚安离开了,把位置留给小年轻。上楼之前母亲还拍了拍女儿的肩,小声说了句,“加油,把握住机会。”

  宋念茶嘴角抽了抽,她听懂了王玲蕴的意思。

  ························

  三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刘一萌,易烊千玺和九木德的人开着视频会议。

  十五人的线上会议里,宋念茶第一次见到了刘一萌口中的小周。

  全名叫周其,是九木德易烊千玺的特助,负责所有的公司的事情。

  对于易烊千玺这种霸道总裁,特助是男的这件事,宋念茶很满意。

  随后她又醒悟过来,

  管她什么事?

  她又不是易烊千玺女朋友······

  没事就吃溜溜梅,别管她了,说着就开始伤心了,这么优秀的男孩子最后到底会娶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宋念茶看着投屏上面易烊千玺的棱骨分明的帅气脸庞发了呆。

  男人认真的听着周其和公关部门的人做着汇报,时而皱着眉,时而又舒展。

  严肃帅气,就像是她看的小说里的霸道总裁走出小说了一样。

  “小宋,你觉得如何?”

  刘一萌叫她,她被吓一跳,

  “啊?我觉得······”

  她觉得啥呀?

  她应该觉得啥啊?

  她根本没听啊,在发呆,想着易烊千玺呢······

  她觉得······易烊千玺好帅,这······算结论吗······

  易烊千玺一眼就看出来她没听,重复了一遍:

  “这里有两方案。第一,明天,娱乐报社那边一爆出来,我们过大概半多小时之后,发声明,实话实说把上次九函阁那次的事一起说明了。第二就是不解释,任由它发展,反正这些是谣言,最后都不攻自破。”

  “你是个不喜欢解释的人?”

  宋念茶看向易烊千玺。

  是因为她突然想起在医院的那次,护士小姐姐的误会,他任由误会,她感觉他不怎么爱解释的。

  “不是必要的,就没必要。”

  易烊千玺承认。

  看着女孩儿恍惚的神情,他大概猜到宋念茶说的是哪次。

  宋念茶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那,不解释会影响你吗?”

  易烊千玺一愣,没想到宋念茶会这么说,眼神突然变得柔和,带着笑意声音都变得暖暖的:

  “担心啊?”

  ···························

  作者的话:

  我是真的很想和各位交朋友,对了给你们分享一下我的最近吧!

  我真的很爱吃芒果,但是我又很严重的芒果过敏。

  我昨天只吃了两口芒果,结果就很严重的皮肤泛红过敏,又很痒,嘴巴也红着长包。

  呜呜呜

  好难过啊~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