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作者微博:Amy宋小涵
施韵微博:小施是施韵。微博群号:43423792

第三十七章 姐夫提亲来的?

王煜非气冲冲的走上前,敲着驾驶室的玻璃。

  “陆映南!你能不能别来找我姐······”

  顿了顿,他看到驾驶室里面的人,愣住了,“诶?姐夫?”

  刚刚还生气要讨个说法的表情就呆在脸上,认出易烊千玺那一瞬间,王煜非已经恢复平常,有些惊讶。

  回来是易烊千玺开的车,刘一萌坐在后座联系着在北京的九木德公关部,让小周做好安排,等到了宋念茶家之后才开会。

  看着这个叫着千玺姐夫的男孩,刘一萌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甚至还有几分蠢蠢欲动跟着起哄的想法。

  易烊千玺的眸子深邃,让人看不透。

  他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小伙子,但他注意到一个名字。

  陆映南?

  “你认错人了。”

  他沉沉道。

  “我知道,你是我姐夫。”

  “还是认错了。”

  易烊千玺笃定的回答,他可连女朋友都没有,怎么都是别人的姐夫了?

  王煜非没理,直接问:“你就是来找宋念茶的?”

  “你姐是宋念茶?”

  “对啊。”

  “谁告诉你我是你姐夫的?宋念茶说的?”

  易烊千玺勾了勾唇,语气有些轻快,充满了打趣的味道。

  看易烊千玺这样子,应该还不知道宋念茶喜欢他吧,自己就直接承认姐姐从小就这么说,会不会让宋念茶显得掉价?哪有女孩子这么主动的,姐姐又不是嫁不出去赶着找男朋友。

  王煜非这么想着,脑子一转,否认了:

  “我姐她不知道,我自己想的,因为……因为你是我玩的那个游戏的代言人,很厉害。我很喜欢你。”

  随便遍了一个理由,说着还可信的还竖起了大拇指。

  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谢谢。”

  易烊千玺熄火,“车就停在这儿没问题吧?”

  王煜非这个傻小子想了想开口,

  “不行。这儿不让停过夜车,你停到咱家地下车位去吧,我姐那车也在下面,你挨着她停就行。”

  “我不过夜。”

  “不过夜啊?哦哈哈哈哈。”

  王煜非缓解尴尬的笑了笑,气氛更尴尬了。

  “你和你姐挺像。”

  易烊千玺突然笑起来,露出梨涡。

  和他姐宋念茶挺像的……缓解气氛独特的方式——尬笑。

  此刻,易烊千玺已经下车和王煜非站在一起,和王煜非交谈,等着在后座收拾电脑等东西的刘一萌下车。

  “是吗?我还觉得我和宋念茶性格还挺不像的。不过我觉得你和你以前挺不像的,你没有以前网上说的那么高冷,感觉还……挺好相处的。”

  王煜非也笑。

  他打心底的觉得易烊千玺比那什么陆映南好多了,他看陆映南第一眼就不喜欢,他巴不得宋念茶和易烊千玺在一起。

  “我是成熟男人嘛。”

  臭屁烊夸着自己。

  他心中的成熟男人嘛,思想独立,有担当,不招人讨厌,尽量和人保持亲和,保持一个好的距离。

  现在不就是吗。

  以前的他,不能说是高冷,但他不会像现在这样和别人留下好相处的感觉,大家或多或少都认为他是高冷,不太好相处的,可真正了解自己,相处后的朋友,都会颠覆之前的认知。

  而如今,他已经懂得如何像个成熟的男人,以成熟的思想性格和人友好相处了。

  缓了缓,他又开口,

  “其实,也分人。”

  他心里对王煜非并没有排斥,可以和他多聊几句,和其他一些人不一样,所以他和王煜非的话就不少了。

  王煜非点头,“我们,上去了?”

  “等一下!”

  刘一萌收拾好开门,手上抱着盒子,提着电脑包。

  王煜非这才看到除了易烊千玺还有人,连忙不好意思的道歉,礼貌的替他拉开车门,

  “不好意思啊,刚刚没看见您……”

  “没事儿,你和你姐夫聊的起劲,没注意到正常。”

  “你行不行?”

  易烊千玺满口京腔的问着大包小包的刘一萌,拿过他手上的东西。

  “你好你好,我是刘一萌,易烊千玺经纪人。”

  刘一萌腾出手,给王煜非自我介绍,伸手。

  王煜非握住,

  “你好,王煜非,宋念茶她表弟。”

  ………………

  三位男性一起拿着东西,乘坐电梯上楼。

  “姐夫,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

  王煜非是真的习惯了,从小就被宋念茶主动介绍叫姐夫,他下意识的喊啊······

  然后又,“抱歉,叫习惯了。”

  “你叫我千玺就行。”

  易烊千玺勾唇。

  “我还是叫你哥吧。”

  易烊千玺挑眉回过头,眼睛扫过王煜非,笑着没说话。

  ······

  “叮叮叮!”

  门铃响了,宋念茶突然有些紧张。

  “来啦?”

  王玲蕴问。

  说着宋权翊和王玲蕴一起随着宋念茶走到门口。

  “谁啊?”

  她忍住颤抖的声音轻轻问了一句。

  “姐!我把你的客人带回来了!”

  宋念茶捋了捋头发,上前开门。

  门打开,男人精致深邃的脸庞就这样出现在她面前。

  不可抑制的心动。

  果然,喜欢的人看一百次都不嫌多的。

  男人朝宋念茶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进来吧。”

  宋念茶主动侧身,让出道路。

  “叔叔,阿姨。”

  易烊千玺走在前面,礼貌的弯腰点头。

  “易烊千玺?!”

  王玲蕴惊讶的看着易烊千玺,再看看女儿。

  虽然宋权翊比不上王玲蕴那样过于的激动,但是,她还是从爸爸脸上看到了惊讶,不可思议。

  宋念茶笑,介绍到,

  “爸妈,介绍一下,这位是易烊千玺,这位是刘一萌,易烊千玺的经纪人。”

  王玲蕴懵懵的点头,脸上堆满笑容。

  “你们好!先进来吧。”

  宋权翊沉稳开口,伸手邀请,做出“请”的手势。

  一群人坐在沙发上,易烊千玺刘一萌以及王煜非将礼物放在客厅。

  “我姐夫提亲来的?买这么多东西?”

  “王煜非你说什么呢。”

  王玲蕴看到远处和刘一萌一起整理东西的易烊千玺呆呆的愣了几秒,随后兴奋地拉着她,

  “你们都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妈妈!”

  宋念茶脸吓红了。

  生怕被不远处的易烊千玺听见。

  ···················································

  作者的话:

  姐妹们大概十点的时候,我还会更新哦!!

       期待一下吧!

  老规矩,多多评论,推荐和点赞哦!

  谢谢啦!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