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在加油(易烊千玺版)

第三十六章 姐夫?!

“嗷,行!”

  宋念茶懵懵的答应了。

  随后摸出手机,“我把地址发你们。”

  救命!易烊千玺要去她家了!四舍五入就是带易烊千玺见家长啊!

  宋念茶内心咆哮。

  她的手激动得微微发抖,慌乱的在桌面上找着地图,却不小心点到微博,又连忙退出来。

  “小宋。”

  刘一萌叫她。

  “啊?”

  高度集中,宋念茶吓了一跳,手机都吓掉了,掉到脚边,又俯下身去捡。

  刘一萌突然叫自己什么意思?难道说不去她家了?虽然刚刚一萌哥提出来时,她确实觉得有那么点唐突,但是!他们现在又说不去的话,她觉得这才更唐突。

  她好想拐易烊千玺回家啊!哈哈哈哈嗝!好邪恶啊哈哈!

  就是去捡手机的这么短短的时间,女孩儿心里已经自导自演了一场大戏。

  “一萌哥。”

  重新坐好的宋念茶乖乖的叫了一声刘一萌。

  刘一萌有些抱歉,不好意思的神色,

  “去你家真的方便吗?”

  呼~

  宋念茶暗暗的松了口气,幸好不是说反悔呢……

  她笑道,

  “方便的,方便的。我家肯定绝对不会有任何狗仔知道位置的,绝对不会被拍。然后我家里只有我爸爸妈妈弟弟,我爸妈很好客的,你们可别拘谨,而且我爸妈和我一样喜欢……”

  一样喜欢易烊千玺呢。

  “······和我一样喜欢交朋友。”

  宋念茶及时刹住车,话一转。

  刘一萌笑点头,“这次真的麻烦了!”

  宋念茶手一挥,“别说这些,客气了。”

  ……

  宋念茶开车走在前面,下了山之后,她按照导航指示向左转,刘一萌的车向右走。

  女孩儿从后视镜看到和自己逆向而行的车疑惑的歪了歪头,马上打转向灯,将车停在路边想要去给刘一萌打电话。

  刚刚停稳,刘一萌的电话就主动打来,

  “喂?一萌哥,你们是不是走错了啊?”

  电话那头却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

  “嗯,我们回酒店拿东西,一会马上过来。”

  “哦,好,那我先回去,等你哦!”

  宋念茶反应过来甜甜开口。

  “行,回家等我们吧。”

  男人的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

  他说回家等他!

  宋念茶感觉仿佛心都顿了半拍,小脸又红又烫,她抬手捂了捂。

  缓了好一会儿,才将车启动,把车窗打开,感觉车内的氧气都稀薄了。

  ······

  “这边向右转。”

  易烊千玺对着刘一萌开口。

  看着宋念茶左转的转向灯亮起,刘一萌不解的问,

  “不是左转吗?”

  还不放心的看了眼导航。

  “先回一趟酒店,用一下你手机。”

  刘一萌点头,右转然后把手机拿给后座的男人。

  易烊千玺拨通了宋念茶的电话,告诉女孩儿自己要去拿东西。

  “回去拿什么啊?”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刘一萌就问。

  “酒店周围有什么商铺吗?”

  答非所问。

  “好像是没有的,超市倒是有。你要干嘛?”

  “带点东西给叔叔阿姨还有宋念茶弟弟,这么晚了麻烦人家,咱不能空手去吧。”

  刘一萌点了点头,有道理,认同男人的说法。

  “到时候往小宋家走,那边有商圈,也不知道关门没有。”

  ······

  宋念茶车开的有些快,比导航预计的时间快了半个小时。

  按了电梯,一直不下来,宋念茶急匆匆的想往楼梯走。

  但是想到自己家可在十八楼,还是算了吧。

  按了指纹,房门打开。

  家里一片温馨。

  爸妈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电视,电视声音因为不远处正在桌子上做作业的王煜非调的很小。

  宋念茶心里一暖,她很爱自己的家庭氛围,父母不是那种自我,专治的,而是开明的,从小她就和爸妈以朋友相处。

  以前同学还笑称,“念茶就像在和爸爸妈妈谈恋爱呢。”

  她不可否认。

  同学放假陪男朋友,她陪爸妈。

  “还在做作业呢。”

  宋念茶边换鞋边问王煜非。

  “我今年高三啊姐。”

  王煜非头也没抬的抱怨。

  “还有多久?”

  她坐到沙发上,和爸妈坐在一起。

  “五分钟。”

  “行!五分钟之后,咱家要来客人,陪我接客人,你们都认识的嗷。”

  “吃顿饭你就和陆映南和好了?!宋念茶你怎么回事啊?”

  王煜非有些气愤。

  宋权翊和王玲蕴也都看过来。

  “怎么样嘛?今晚和你那前男友怎么样嘛?”

  王玲蕴八卦。

  “我和他?不共戴天,他真的有很过分。”

  “今天这么晚了,谁要过来?”

  宋权翊问。

  宋念茶抬了抬手,又放下,她不解释了,待会儿给大家一个惊喜。

  “保密!”

  说完她站起身走去客厅,扫视了一圈。

  王玲蕴爱整洁,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也没什么需要自己收拾的。

  但是,宋念茶她的卧室······

  她转身走向自己的卧室,

  “爸爸妈妈,王煜非你们待会,大概半个多小时之后,咱们现在收拾收拾准备准备。”

  王煜非气,“他来我们凭什么为他收拾啊!”

  王煜非一开始就不太喜欢陆映南,宋念茶知道。

  现在回想起来,果然,女人看女人准,男人看男人准。

  “叫你收拾哪那么多废话啊?现在你快做你作业!我待会儿检查啊。”

  ······

  宋念茶收拾好自己的房间,走出来,易烊千玺还没到。

  门打开,她吓了一跳,

  就看到王玲蕴捧着一大束花进来,

  “妈妈你?”

  “宝贝,你看我刚刚去买的花,咱们把它摆到这儿怎么样······”

  王玲蕴摆着鲜花。

  她也很爱花,全是和妈妈在一起养成的。

  “你不是带你那前男友回来吧?”

  王玲蕴突然问道。

  “啊?不是。”

  “我了解你的,肯定不会是他的。我可不会这么晚专门为他准备鲜花了。但是你说我认识的,我还真想不到是谁。”

  宋念茶笑了笑,故作神秘,

  “他到时候来了,你也想不到是他的。”

  陪着王玲蕴整理花,她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看了眼坐在沙发上忙工作的爸爸,拉了拉妈妈问,

  “王煜非呢?”

  “哦,他呀,刚刚陪我买花去了,然后回来的时候,说他有点事儿,马上就回来。”

  宋念茶点头,没在意。

  ······

  在陆映南进门之前他就要好好收拾他一顿,这个想法在他陪着王玲蕴买花之前就想好了。

  宋念茶自己不说为什么和陆映南分手,而他知道为什么。

  有天他书本忘拿了,上课期间跑回家,发现施韵姐在他们家,他抬手就要敲门进去打招呼,却无意间听到宋念茶哭着和施韵姐说起和陆映南分手的原因。

  王煜非皱了皱眉,没有打扰,离开了,既然姐姐不想让他知道,他大不了就装不知道呗。

  心里却把陆映南问候了个遍。

  这个臭渣男,好几次他看到陆映南站在楼下要来找宋念茶,都被他狠狠回绝回去。

  所以宋念茶至今都不知道陆映南来过。

  就在他脚都快蹲麻时,一辆白色宝马SUV开进小区,在单元楼前停下。

  陆映南是什么车来着?

  王煜非突然忘了。

  好像就是白色的,颜色这个他记得。

  他气冲冲的走上前,敲着驾驶室的玻璃。

  “陆映南!你能不能别来找我姐······”顿了顿,他看到驾驶室里面的人,愣住了,“诶?姐夫?”

  ……………………………………

  作者的话:

  各位姐妹们,弟弟王煜非的年纪重新设定咯。

  是17岁的大男孩了,今年高三啦!

  之前文章也写过,现在我也重新去编辑啦。

  无毒请大家放心使用【爱心】

评论(6)

热度(16)